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登稿+联谊会秘书

这个标题。。。
是雪晴学姐给我的~
我当上了联谊会秘书,之前也是培训营秘书咯~~~
哈哈!
学姐。。
谢谢你哦,一直以来都很鼓励我,支持我。。
没有放弃过我咯(夸张)XD
真得很谢谢你啦,陪我度过学记生涯。。

08年,第22届学记。。
尊孔国中,B22006
罗俊杰~
就告此一段落。。

我在这08年共登了五篇个人报道哦^^
还有一篇是与家慧联合^^
共六篇。。
应该,是没有什么遗憾了。。
遗憾的是,
年头放弃学记~没出席活动的日子~~
也无法挽回咯。。
哈哈!

本来也不敢去竞选23培训营秘书的咯~
都是雪晴学姐啦!
哈哈^^ XD
当初被选中时,真的下了我一跳~
我无闻无名,又不出色,也常不出席活动。。
真的,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尤其是雪晴学姐啦。。
可是我却没做好,没尽完我最大的力~
对不起~~~~

我会努力~加油!
联谊会秘书哦。。会做得更好哦!
请学哥学姐多多指教~
同届也给我指点吧。。
互相探讨^^
谢谢。。。

9 comments:

Shireen 愉君 said...

学哥,终于找到您的“足迹”。
还有,学哥的报导多数时年终被登的,是吗?
因为我在十一月尾才开始收您们报道,多数都有您的。

无论如何,谢谢学哥在街头采访的教导! =)
其实,学哥还记得我吗?

NiNi said...

终于在我的blog留言了~~
haha~~
秘书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我答应自己要学会放下。
虽然瑞森怪叔叔都说我不行,
但我一定要做到!已给自己的承诺。

说真的,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说了,
对你们,我无言了。

昨天是最后的学姐,
接下来,我要是最新的学姐。

如我告诉你的,
你看见昨天的情景,人数。

就,自己好好加油吧。

越多说,越大期望,同时越……

好好加油。别让自己后悔。

goldtart said...

好串哦,竟然说自己有八个职位~
我也有啦,哈哈...只是不想现。:p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
做了学哥就要负责任
以前自己走过的路就当然不要自己的学弟学妹踏上后承
学哥要为了学弟学妹好
所以他们有错就要骂他们咯
我知道你很凶的
GOGO加油咯!

小诗 said...

hihi~

yeeyee said...

我也有举手投你一票咯!
yiiiii..雪晴学姐也有鼓励我咯
哼!别跟我抢学姐..blek
开玩笑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有人抢我!娃哈哈~
我很抢手的哦!学哥学姐也在抢!娃哈哈~

所以,谁疼我,我就不用抢都自己到!哈哈~

佩姗说得对。

自己好之谓之。
毕竟你们是被称学哥学姐,
不再是学弟学妹而已。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啊~
别让我们每次开会都提心吊胆啦。。。
你知道吗?如果会议里没有你这个秘书,副秘书就会很惨啊。。。
可是如果副秘书都不在,我们真的要疯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不起,上次骂了你。。。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