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2009·报道见报

很高兴哦~
2009年的第一个星期三我的报道又刊登了~
所以从08年到今年共7篇报道刊登了哦^^
当然高兴.....
起初很担心自己不能坚持~
很担心自己没有机会登3篇稿@.@
可是也登了7篇啦!
嘻嘻^^

我这次登的是很小很小很小篇的报道~
2009的第一个星期三,
有关去年毕业典礼的~
这一篇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这是我第一篇校园报道,
也是我最后一篇了哦^^
本来那时我email这篇去进贺哪里时~
他回复我:
“太多照片了,以后要选。
你太多稿件了,让一些机会给别人,呵呵。”
我不爽咯。。
我写到很辛苦的啊!
写到半夜四点才睡觉咯~~
竟然不要刊登了。。。

可是后来我又email他,
求他登我这篇报道。。
也告诉他我是写到很辛苦的。。
要给校长看、交待,
因为校长骂我懒,没写校园报道~
而且这是我第一篇校园报道~

以前登的是专题的没校园。。
而且这篇毕业的最少也有1000++个字~
不过最后还是登了^^
谢谢进贺~~

我的报道:
24/9/08 因为奥,我们更爱运动
5/11/08 认识食物在生活中角色 吃的健康活得美丽
26/11/08 靠兴趣与恒心 学外语了解异国文化
3/12/08 切勿以身试法 无护照驾驶,危险! (与家慧联合)
24/12/08 学生难以适应 各校校规应统一
31/12/08 第二十二届学记要交棒了 卸任学记谈心得
*7/1/09 中五毕业是起点 毕业生感谢老师教导


说真的~
去年最后一天(31/12)我报道刊登~
我朋友还说~
Tis is ur 1st biggest piece and also ur Last piece in 08~
哈哈!
不过我的稿也不够庆华多啦!
每次刊登他的。。

嘉文的个人报道也是在7/1刊登的~
我很替她高兴。。
因为她之前完全没写过报道的咯!
哈哈~~~
她也刊登了2篇~
进贺说可以拿证书了,
她不信~
还跟我说,
说有点不对劲@.@
然后我告诉她,
很多人也是酱~2篇而已咯~
哈哈!
最后她回复我:
“因为,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我,
也不例外.......

10 comments:

NiNi said...

之前都没看过你写,
年尾时就写到一大堆。。
稿费要请我喝茶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等学海。。^^

Anonymous said...

爽了咯~
那么多稿~
哈哈
钱分一点给我
哈哈

~颖君~

Chiu Yee said...

学哥好..
你的校长很好咯..
我的反而问我要写多少篇..
到了指定数目..
就够了..

goldtart said...

你还是老样子,还是很...串!
哈哈~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我赞成小龙虾+金达……

哈哈~

没有让自己后悔就好。

你的部落都没有交流的,
你都没有回话的,也没有去别人的部落的……

闲掉!学伟祥^^

Anonymous said...

我是嘉雯,不是嘉文噢~呵呵 XD
啊~是丫,“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没有一个人会例外的~
(遗憾之前没有写多多报道,现在好像有点写上瘾了咯~)

LengLengLoo said...

我也是两篇而已
结果年终有三篇
看见你send给我的信息
真得很感动叻
谢谢你哦
xD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
连人家的名字都可以写错。。。
上我的部落格留言啦~
hi.baidu.com/荔枝与熊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哇! 7篇??
本小姐懒了点。。
哈哈。。
常常找不到题目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