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23培训营·秘书

我很想写有关23届培训营。。
我在培训应前后都有满多感触的~
哈哈^^

其实,说回我这个身为秘书的。。
我很想说的是,
帮这位主席,宋庆华!
做事超麻烦的咯!
“迫塞命”去为他做通知的工作,摧组长们。。
后来才知道原来组长不恢复也不用紧~~气到~~~
哈哈!

然后,会议报告时我很紧张的哦。。
呵呵XD
恩。。
其实做秘书不容易啦~~
尤其是大会议记录咯。。
工委名字都打死我 XD
有些人问我,秘书不是很的空的咩?
气到我~~~~~
还有一个学妹真地给我咋到咯!
她SMS我,
说:秘书要凶的咩?不是静静的?
气到~~~
哈哈!

说到培训营~
而且是从工委进营那天到最后一天@.@
感觉到什么?是难以形容的。。
每一晚都有检讨会~
第一晚很恐怖咯。。
弄X了超群的证书,又撕X了昀芊的证书>.<

第一天的培训营~
秘书组须负责报到处。。
而昀芊、慧芬、智雄就在隔壁,
有些学哥学姐陪我们聊天,
昀芊有说有笑,没进入“状态”~
之后,
第一晚的检讨会~
颜祯学姐叫我和昀芊站起来。。
而且还叫错我名字,叫我罗家俊XD
结果就在所有人面前,骂我们两个~
学姐和进贺都只骂昀芊,没什么说我。。
学姐只骂我,
为什么报到处不分两排的人点名?
而却骂昀芊在笑、不认真等。。
学姐说:
“我以为秘书最难的工作是打会议记录、写报告,
可是报到处是很简单很容易处理的事,
你们也做不好!”
不久,就撕烂了证书~
我看着昀芊,
她哭了,
我看到她。。
自己也哭咯~
我了解到,
辛苦了、尽力了,
可是因一点小错就。。。
唉~~
因为做秘书不容易,
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得空。。
最辛苦的是打会议记录,
做通知工作, 收信、收报告~~~
坐下时,欣颖一直安慰我,
“俊杰,不要哭了~不要哭啦”
谢谢你哦,欣颖。。
哈哈!其实我有忍着的。。
之后检讨会散了,
我跑去昀芊那里~
学姐就对我说:
“你咯~没和她share眼泪”
其实有咯,我告诉昀芊,
刚刚我也是哭,
还对她说,感觉好像心连心 XD

我反而觉得,
应被撕烂的~
是我。。不是她~
因为在报到处,她帮忙不少。。
而我做很少~
不是我不想做咯,是一早来3个人就把完了@.@
又不能丢下他们去忙别的>.<
唉~~
早上吃东西的时候也是用“塞”的 XD
金达、子健他们几个也看到^^
金达还说:
“人家俊杰还有工作啦!”“加油!”
哈哈^^ 谢谢。。
在培训营业当了3个站长~
可是我没什么骂。。
水战时候,我简直是没声音~
很想喝下去那些桶里面的水。。
之后街头采访也很Enj0Y^^
可以教学第学妹们~ 哈哈!
而且我是和佩凤一起的~ 能和她聊。。
也聊聊下超群的坏话~
嘻嘻^^

最感动的是,
在培训营的最后一天,
大家握手、拥抱。。
本来没有哭得~
是紫薇学姐说了一句话弄到我很感动~
她说:
“俊杰,其实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就很感动~
就开始流眼泪,她也看到~
其他学哥学姐也时说这类的话,
结果哭到眼红了~~ 哈哈!
有些人还说,
“你看!我们的秘书哭到酱~”
哈哈^^
不过很遗憾啦~
没抱到雪晴学姐>.<
唉~不然。。。
嘻嘻^^
后来也和工委们抱~
我和家慧抱着的时候,
我们哭到~~
哭到有哇哇声的^^
雁莉也看到咯!
看到我们大哭一场~
哈哈!

培训营的一切,
真得很难忘~很难忘。。
不管是去年的,或今年的~~
22届学记生涯就此结束了~
可是却忘不了这一年来与大家一起工作、
一起哭、一起疯狂、一起挨骂的日子^^

7 comments:

Lov3PilloW said...

是叻!

那时我还在你前面!

吓到我啊~~
突然叫我的名字
真是~~哈哈哈!

NiNi said...

那天你的确哭得很惨哦~~

Anonymous said...

本來我都沒有哭的 ,
都是你啦 ,害我哭到劈里啪啦~~哈哈

學記的生涯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
但這短短的一年卻足以讓我們畢生難忘了。。。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学记……

嘿嘿!有人心连心噢……
不是和我……

Anonymous said...

秘书要凶的咩?不是静静的? XD hahaha

Anonymous said...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撕忘不了。。。”
其实我也有错的咯。。。
我还弄丢了钱。。。
爱哭鬼(昀芊)那时还坐在我旁边。。。
我很想哭,但又哭不出。。。

♪ Chenz said...

可爱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有写blog.没告诉我。>.<.
分享会的那一刻,看到你就哭得霹雳啪啦的。呵呵
毕竟我们一起奋斗了几个月!诉苦,说笑等……甚至谈到半夜~呵呵。
谢谢谢谢你……!!爱你秘书~~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