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1000の言叶

你的言语
如梦境般的温柔
把所有的谎言
全都隐藏了
多么狡猾


看着踏上旅途的你
你那冷漠的背影
我已经听你说了
你真的要独自战斗吗?
多么狡猾


「我一定会回来」
穿过我远去的 你的声音
我硬是逞能 假装坚强
倘若时光能倒流
我要大声 叫唤住你
我会流泪 挽留着你
现在我能做到了
不管什么事我都愿意


用心倾听吧
我把千言万语
往看不见的
你的背上
飞去吧
化作你的羽翼
用心倾听吧
我说千言万语
在那疲累的
你的背上
依偎吧
紧紧地拥抱你


梦的续集是
一边想着你
一边假装忘了那天的事
多么狡猾


「我一定会写信」
将视线远离的
你的声音
我硬是逞能 假装坚强
倘若时光倒流
我会向你发脾气
落寞地垂下肩膀说我不会等你
现在我能做到了
不管什么事我都愿意


用心倾听吧
我把千言万语
往看不见的
你的背上
飞去吧
化作你的羽翼
用心倾听吧
我说千言万语
在那疲累的
你的背上
依偎吧
紧紧地拥抱你

我把说不出口的 千言万语
往看不见的
你的背上
飞去吧...

2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daryl,miss u too~


fighting to SPM~~


文笔不错。

H A Z E L ? said...

HI 学哥 XD
没想到你文笔酱好
呵呵

噢。我是彦昕。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