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33rd-Bon Odori^

好久没写了
没时间啊!
最近很忙。。

Bon Odori竟然已来到了
33届
我以前都没去过咧~
趁这机会就去下咯。。
好玩的…
虽然不像日本的有烟花等等~

吃的东西。。
很贵!
贵到。。。。
我去JOGOYA那里吃日本料理都吃到呕咯
还要吃酱多日本料理咩?
哈哈~
结果
用了18块
4块买冰
9块买饭
5块买巧克力雪冰
~唉~
破产啦。。
学了4种舞蹈
全部传统的
歌是老歌来的
哈哈……
跳的时候是很爽
但是
很热
很多人
诗敏,
为什么不跳咧。。
很好玩列~
哈哈
当天是佩雯的生日
佩雯,
祝你生日快乐啦^^
本来是要在广播那里
大大声说生日快乐
可是太丢脸了
哈哈!
回家的时候没回复你
因为电话没完钱了。。
祝你美梦成真
SPM加油哦*

很多日本人在那里咧
在那里讲日本话
跟工作人员也讲日语
很厉害
早知道我就跟那些卖食物的讲日语啦
有气氛点嘛
哈哈
日本的小孩子很可爱啊!
哈哈~
我本来想跟他们拍照的~
可惜~

明年有机会大家一起去玩吧~















4 comments:

喵喵嘉雯 said...

小喵没有去过哇~~
Sad sad
>.<

超群 JaCkSoN said...

我也是没去过。
不过真的很想去看看。嘻嘻。

冷小孩 said...

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
尽情享受与朋友娱乐疯狂的时候...

Jen said...

我也有去哦,都没看见你们耶...
你...有点过分,真的有点过份T.T!
那么多学哥学姐的link
就是没有我这个你真正的学姐的link啊?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